FORMOSA!I'm Coming!


環島熱血行程,即將於明天8月30日啟程!
為期七天,請大家祝福我跟我趴呢林小頭(同事)!





之前一直有人問我為什麼要把頭髮剪這麼短
後來在新一代設計師展看到這段話
我的心聲紮紮實實地被說中了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之前在台北世貿新世代設計師展其中之一的攤位看到的。

那是一群大學生為了畢業製作走上環島之路,而且是用相當有趣的方式進行。




練習曲的一句話,影響了許許多多的人開啟決心之路。
但我ㄧ向不跟流行,那也有人問怎麼想到要環島?


其實之前就想要環島了
只是一個人要上路總是容易放棄
天氣太熱心情不對假期懶的橋路線想不到治安很危險之類的
都可以說是曾經放棄的原因

但在看到上面那群大學生的畢業製作
想到自己的青春小鳥 (是指不復返的意思,別想歪)
那時就下定決定回台中後我一定要執行環島這件事

以後結婚生子忙工作
哪來的美國時間去環島
趁現在青春的尾巴還看的到一點點
趕緊來熱血一下!!


隔日回到公司上班,在MSN丟了同事
林小頭馬上見義勇為,ㄜ,不是,是自告奮勇也要加入環島行列
兩個人橋了檔期定下出走時間,那是七月的事情了。


時光飛逝,眼睛一眨就到了要出發的前一天晚上了。
推著推著,感覺有點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腎上腺素爆發感!


上週日一回家,跟爹娘提了我要環島
兩人狠鎮靜的說是喔 跟誰 之類的
後來我補了一句,騎機車喔。

老娘馬上雙目咻的就往我這邊飄過來
老爹說好端端的幹嘛去環島
我說我會每天打電話回來報平安的

老爹更氣了
「現在就很平安了幹嘛還要報平安啊!」

挖哩耶 這句話說的我反擊不及
只好嚷嚷著說不管啦 反正人家就要去啦!




親愛的爹娘,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妳們喔!
因為除了最近非常關心我的婚姻大事外
其實一直以來都給我好大好大好大的空間
我離職搬家交男朋友跟上司吵架
有時妳們很後來才知道
像從台北到台中
收到我一大堆的箱子才知道原來我離職了
連台中房子工作找好了只差安頓

人家說要活在當下愛要及時
我很貪心,想要多要一些些
在享有妳們寵愛與空間的同時
能追尋自己還能追尋的夢想
雖然嘴巴上碎唸著
但也沒有強力阻止我

我知道我很不讓妳們放心
但我又很害羞不敢當面跟妳們說
我真的很愛妳們
也愛所有的家人和寵物
希望妳們都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哎唷
這樣搞的好催淚喔(其實只有自己愛哭)

反正啊 
我愛我爹娘 我愛我兄弟
我愛我女兒 我愛我家狗
還有兩個好姐妹 一群死黨同學們
還有難得遇見工作頻率差不多的同事們




快12點了
我的環島之旅第一天就要來臨
腎上腺素爆發充電中


親愛的大家,祝福我吧!

熱血環島,啟動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麥香璣 的頭像
    麥香璣

    麥‧克‧璣‧塊

    麥香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